新聞電視

MAMAMOO 成員作為《華莎秀》最後一集來賓,來看看如演唱會的現場表演吧!

照片來源:MAMAMOO IG

18日,MAMAMOO 華沙首次單獨主持《華莎秀》圓滿結束。

當天節目中,華莎傾聽作為嘉賓出演的尹鍾信的音樂故事,透過機智反應與提問,營造了舒適的氛圍。選擇合唱歌曲《來自本能 (본능적으로)》的兩人以獨特的音色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默契,展現和原曲不同的魅力。

照片來源:MAMAMOO IG

接著,華莎說:「考慮在最後一集聚餐。」邀請了 MAMAMOO 作為嘉賓,替《華莎秀》的結尾增添了意義。MAMAMOO 回憶著練習生時期,展現了深厚友情與流暢的口才。特別是,最近發行的新曲《ILLELLA》和只有在《華莎秀》才能看到的熱門組曲、SOLO 曲現場表演,就彷彿是一場演唱會,往下看影片吧!

最後,華莎說:「越是覺得害怕的事情,越能得到更多東西,讓我們以音樂和故事離開這個夜晚吧!」

而華莎也發行了第三首音源《MMM Simile(Live ver.)》,為《Starry Night》、《HIP》、《Um Oh Ah Yeh》、《Décalcomanie》等 MAMAMOO 代表曲以《華莎秀》版本重生的組曲音源,往下聽聽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N、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