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面臨續約時你希望你的偶像怎麼做呢?「等待vs結束」好糾結啊~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官方 FB

許多韓團都有7年之癢,因為通常合約都只會簽7年,所以快到期限時,粉絲們就會開始緊張,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粉絲之間意見不一樣的團體面臨續約季時的兩個選擇。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官方 FB

第一個就是團員各自換公司,但團體不解散,意思就是,部分成員或所有成員都各自與別的公司簽約,但是團名還是存在,優點是以後也可以一起活動,缺點是粉絲抱著希望,無限期地等待;舉例來說,去年睽違5年以完整體回歸的少女時代,讓粉絲都非常感動。

第二個則是,部分或所有成員都宣布退出團體,各自展開第二演藝人生,像是 GFRIEND,三位成員銀河、信飛及嚴智解散後另組 VIVIZ,其他成員金韶情(所願)、睿隣、裕株則開始展開個人活動,優點是成員們可以有各自的發展空間,缺點則是無法再看到完整體。

圖片來源:GFRIEND 官方 FB
圖片來源:VIVIZ 官方 FB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我選1,我的偶像就是這樣,雖然等待回歸有點希望拷問的感覺,但是周年紀念時大家聚在一起,個人時間幾名成員約出來見面的樣子,看起來很棒。」、「2,在拍手聲中下台比較好」、「我本來是1,但經歷1的狀態幾年後,變成2了」、「就算是團名,也想守住...我選1」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