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華莎為《華莎秀》演唱的主打歌 MV 公開,你看過了嗎?

照片來源:MAMAMOO twitter

MAMAMOO 華莎釋出《華莎秀》主打歌《Just Talking to Myself (화사한 밤)》MV。

在 MV 中,微暗照明和舒適氛圍的工作室吸引了大家的視線,一臉懶洋洋的華莎站起來伸懶腰後,音樂就開始了。接著,華莎甜美的歌聲讓人有著既迷人又舒適的感覺,而華莎自由地穿梭在工作室的各個角落,爆發出笑聲,還和朋友聊天,營造出如同小型演唱會的氛圍,再加上華莎自拍的鏡頭,更進一步提升了溫暖又親切的感性。

製作組表示:「華莎作為音樂節目的 MC 出道,所以想企劃適合她的主打歌。」該曲也是由華莎參與作詞作曲,所以更能反應她的心意和想法。

另外,《華莎秀》是 MC 華莎和音樂家們用故事和音樂填滿夜晚的音樂綜藝節目,在華莎的音樂工作室和朋友們一起度過舒適的時間,並送上樂趣和安慰,將在12月17日首播。

先往下看看 MV 和預告吧!

《Just Talking to Myself》MV

《華莎秀》預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이응디귿디귿@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