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ana擺脫刺青爭議!大方展露引各國網友狂讚:原來這麼美

照片來源:Nana IG

前After School成員Nana曾在「全球百大美女」評選中奪下冠軍,高顏值的她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最近她拍攝ELLE雜誌,並將多張照片分享到個人Instagram,吸引網友正反兩面討論。

照片來源:Nana IG

近日Nana到新加坡參加ELLE雜誌拍攝,每張照片都自信嶄露身上每一處的刺青,隨後她也大方在網路分享多張照片,不論眼神或姿勢,都展現另一面的獨特魅力。

照片來源:Nana IG
照片來源:Nana IG

照片曝光後,吸引各國網友討論,絕大多數人都認為她身上刺青很美,紛紛留言「怎麼有這麼美的女人!」、「刺青圖案在她身上多好看」、「大方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我愛姐姐的刺青跟愛姐姐的人」;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留言表示「她其實很美,不需要那些刺青」、「真希望那些刺青是假的」、「如果沒有刺青一定更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Nana一直都是有氣質的女神代表,曾經在一次活動中,突然露出身上各種刺青,雖然個性十足卻引發反彈聲浪,不過她仍勇於做自己,不在意外界的聲音,充滿自信。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