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正式進軍演藝圈!簽約BIGSMILE娛樂 將以演員身份出道

Big Smile Entertainment17日通過IG公開了與《單身即地獄2》申瑟琪簽約的消息。經紀公司方面表示:「能夠與通過Netflix系列《單身即地獄2》引起巨大話題的申瑟琪一起齊心協力同行,感到非常高興。 申瑟琪不僅擁有清秀的形象,還擁有多樣的魅力,為了幫助她在多方面展現存在感,將全力支持她。」

圖片來源:IG@shinseulkee

申瑟琪是《單身即地獄2》中的人氣成員,以清純的外貌及火辣的身材引起話題。申瑟琪不僅外型亮眼,還是首爾大學鋼琴系的高材生!古典的氣質更讓她贏得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的冠軍。除此之外她也被爆是住在江南區的富二代!果然她獨特的氣質是被富養出來的啊~

圖片來源:IG@shinseulkee、jvvcful

申瑟琪在《單身即地獄2》中和鍾宇順利配對後,兩人的後續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在鋼琴約會、疑似同遊日本後,韓網推論兩個人應該是在一起了,但之後兩人便沒有在網路上有更多的互動。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