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節目新聞

《單身即地獄2》幕後心動瞬間大公開!珍映已經取得娜丁媽媽的交往同意?

圖片來源:IG@deeenerss、@dex_xeb

《單身即地獄2》售後來啦!近日金珍映出演了李娜汀的個人YouTube頻道,大聊拍攝中對彼此的心動瞬間和幕後小故事!

 

心動的瞬間

圖片來源:Youtube@반짝이는 니모팸

雖然珍映似乎都沒什麼表情,但是他表示其實常被許多娜的小動作可愛到!例如娜在努力說韓文的模樣、傲嬌的推墨鏡等等,當娜在海邊說她只對珍映好奇的時候,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心裡簡直像地震一樣,超心動!娜則笑說在島上沒有心動的時候(竟然!)但跟珍映在一起很有趣,也說珍映是最靠近自己理想型的人。

 

珍映的「三個人」

圖片來源:Youtube@반짝이는 니모팸

兩人在地獄島談話時,珍映曾說道他很苦腦應該選擇讓他產生好奇心的人、心動的人還是在一起時很有趣的人。這次他在節目中揭曉讓他心動的人是瑟琪;在一起時很有趣的人是世正;最後感到好奇的人就是娜了!大家都有猜中嗎?而娜也曾在採訪中說過希望她好奇的人也對她感到好奇,兩人心意相通,超有默契!

 

男版宋智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兩人更揭秘所有觀眾都好奇的「天堂島游泳池場面」!對比害羞到不知所措的瑟基和在屏幕前少女尖叫的我們,珍映在游泳池裡看起來不僅超man還十分淡定,因此被許多粉絲冠上男版宋智雅的稱號!但事實上珍映說當時是很心動的,甚至感覺心臟癢癢的,像是回到了青春的時候。不得不說珍映真的藏的很好!

在節目環節中讓珍映對娜的媽媽提問,珍映問到如果他要跟娜丁遠距離交往媽媽是否同意,結果沒想到媽媽馬上回答「非常贊同!」更大讚珍映帥氣,惹得娜大叫Omg!兩個人的互動超自然,被許多網友說就像是親兄妹,但往後兩人有什麼發展就像珍映說的什麼都有可能(笑)!想看更多兩人的互動可以到娜的個人頻道「반짝이는 니모님」收看!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