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回到18歲》崔普閔傷癒即將回歸粉絲超嗨!曾被高爾夫球桿擊中顏面骨折動手術

南韓團體Golden Child老么成員崔普閔,先前因練習高爾夫球時,被其他人的桿子擊中臉部,導致顏面骨折動手術,暫停所有活動。今(13)日Woollim娛樂宣布,崔普閔傷勢好轉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萬分期待。

照片來源:Golden Child IG
照片來源:Golden Child IG

去年9月,崔普閔在練習高爾夫的過程中,被其他人的球桿擊中臉部,經醫院緊急治療和精密檢查後,確認顏面骨折需動手術,因而暫停團體活動。在這段療傷時間,粉絲不斷祈禱,希望崔普閔傷勢好轉,盡早回到團體活動,終於,在今天上午11點,Woollim娛樂於官方twitter宣布,崔普閔回歸消息。

照片來源:Golden Child IG

Woollim娛樂表示,崔普閔健康狀況大幅好轉,正持續進行治療,但今後進行的Golden Child行程及個人行程將與醫療團隊一起進行討論,視狀況回歸,與粉絲見面,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照片來源:Golden Child 推特

崔普閔是Golden Child中的老么,除歌唱表演外,也曾參與多部電視劇拍攝,包括《A-TEEN 2》、《請融化我吧》、《回到18歲》等,高顏值外表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終於傳出崔普閔的消息,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回歸表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