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TEEN》第二季選角完畢!Golden Child 普閔將以轉學生身份登場

Golden Child 普閔、姜敏雅
圖片來源:Newsen

人氣網路劇《A-TEEN》第二季選角完畢!Golden Child 普閔、姜敏雅將以轉學生身份登場。

由 PLAYLIST 製作,播出後以1億4千萬的瀏覽量成為2018年瀏覽量最高的人氣網路劇《A-TEEN》自宣布拍攝第二季以來一直備受粉絲期待,而第二季的選角也在近日結束,除了第一季的出演者 April 李娜恩、金東希、金秀玄之外,Golden Child 普閔與演員姜敏雅將會以轉學生的身份登場,而在第一季飾演「都荷娜」與「南時宇」的辛睿恩、申承浩則以特別出演的方式亮相。

而《A-TEEN》第二季的故事講述主角們從18歲成長到19歲,在高考來臨之際所產生的矛盾與苦惱,並解決這些的過程,預計4月25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