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lden Child 普閔因臉部受傷骨折,暫停活動

照片來源:Golden Child FB

Golden Child 普閔因臉部受傷骨折,暫停活動。

昨天 (29日),Woollim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普閔在28日下午因個人活動在練習高爾夫時,因他人練習揮動的木桿擊中臉部,立即進行了緊急治療和精密檢查。

根據醫生建議,普閔應該要做臉部骨折手術,目前正在協調手術時間,因此無法參加原預定行程。以下為公司聲明:

您好,這裡是 Woollim Ent.。

首先,對一直給予 Golden Child 關心和喜愛的粉絲們傳達突然又遺憾的消息。

28日下午,Golden Child 普閔因個人練習高爾夫的日程中,因他人練習揮動的木桿擊中臉部,立即進行緊急治療並接受詳細檢查。

根據醫務人員建議,需要進行臉部骨折手術,目前正在調整手術日程。

手術後要進行一段時間的康復治療,普閔暫時要專注於治療和恢復健康。

因此,目前原訂的 Golden Child 活動日程,普閔很難參與,未來他恢復活動的時間安排將另行通知。

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很多粉絲擔心,再次表達歉意。

我們將把普閔的治療和健康放在首位,盡最大努力恢復健康。

謝謝。

祝普閔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