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快訊新聞藝人動態社群

金希澈為失言風波表明立場!「濫用低俗辱罵」向受傷粉絲道歉

圖片來源:IG@kimheenim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為在網絡直播中喝酒時使用粗暴的用詞和態度道歉。13日,金希澈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說道:「無論我的想法是對是錯,濫用粗魯的辱罵和低俗的表達方式,展現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樣子,對此表示歉意。」

圖片來源:Youtube@최군TV funny

本月9日,金希澈出現在由YouTuber和諧星崔準主持的網絡節目中,並邊喝酒邊進行了現場直播。當天節目提到校園暴力加害者時,金希澈在大力譴責加害人的同時,不僅髒話連篇也用手指表現了他的憤怒。此外,對抵制日貨運動和對他進行起訴的特定團體成員也使用了過激的表達方式,被金希澈反應嚇到的崔準及時制止了他,避免事態更加嚴重。

對此,金希澈表示:「對於因為我再次製造的爭議而受到傷害的粉絲們,我感到非常抱歉。」他補充道,「但是對於學校暴力和某些網站進行辱罵,無論怎麼回想,我都覺得沒有錯。」

下面是金希澈正式立場全文。

無論我的想法是對是錯,濫用粗魯的辱罵和低俗的表達方式,展現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樣子,對此表示歉意。

再次向因我的爭議而受傷的粉絲們表示抱歉。 這件事是最後一次, 以後不會再牽扯到任何爭議上了。

但是對於學校暴力和特定網站進行辱罵,無論怎麼回想,我都覺得沒有錯。

謝謝。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