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宰鉉、普閔為《CeCi》拍攝畫報,透露他們的時尚榜樣是 BTS V!

宰鉉、普閔《CeCi》畫報
圖片來源:CeCi

Golden Child 宰鉉、普閔為《CeCi》拍攝畫報,兩人在訪問中表示,他們的時尚榜樣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V!

宰鉉、普閔作為《CeCi》「I FEEL BEAUTIFUL」特輯主角參與拍攝,只是拿著水果作為道具,兩人就已經讓拍攝現場充滿清新感,而公開的畫報中,他們的夏日造型,更是散發出清涼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宰鉉與普閔分享粉絲們好奇的日常生活故事,問到他們最近印象最深刻的其他人的造型是什麼時,普閔表示:「今天 (拍攝的造型),因為是忙內,所以沒有讓大家看過四肢以外的身體部份,今天是第一次露出肩膀。」當問到時尚榜樣是誰時,宰鉉回答說:「BTS 防彈少年團 V 前輩,看到他的機場時尚,常常有種誰幫他打扮過般的感覺,真的穿得很好,想著我也要這樣穿,然後存下前輩的照片。」

夏天到來,讓人好奇宰鉉會推薦怎樣的機場時尚造型,他表示:「比起其他,我覺得最棒的還是白 T 恤搭配牛仔褲。」普閔則分享了管理體的方法:「早上在空腹的狀態下,吃乳酸菌、綜合維他命、對眼睛好的葉黃素,晚上辛苦的時候就以鹿茸或是紅參來結束一天。」

更多 Golden Child 宰鉉、普閔的畫報與直率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七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