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ode Kunst《我獨》出演後增肌7公斤,身材太性感,連朴宰範都驚呼!

曾經一天只吃兩根香蕉、一個地瓜的超級小鳥胃Code Kunst 參加《我獨》之後在各個主持人的「特別關照」下胖了7公斤!不僅如此他還增肌有成,身材線條變的超性感啊~為了增加Code Kunst的食慾朴娜萊邀請他到家裡吃飯,Key更是視訊教他如何做簡單料理,簡直可以說是操碎了心!

超級小鳥胃

圖片來源:Youtube@MBC_officialchannel

Code Kunst曾經因為食量超級小而在韓網造成熱議,在《我獨自生活》中Code Kunst只吃一個地瓜跟兩根香蕉作為三餐,更坦白「從來沒想過自己一個人吃完一隻炸雞」的想法,讓主持群驚訝不已,紛紛對他的食量感到不可思議。除了食量小之外,Code Kunst「使人降低食慾」的吃法也引起討論。像是吃麵的時候把麵咬斷、吃地瓜時一點點的啃,根本在挑戰韓國人底線!

漢堡廣告

但搞笑的是Code Kunst以小鳥胃出名後,反而接到了Lotteria漢堡代言!連本人也覺得超不可思議,直說「應該是哪裡搞錯了吧!」。廣告中他以超厭世又絕望的方式,耗時快八小時才吃完一個漢堡,搭配跟Code Kunst表情超不搭的熱情旁白,讓網友大笑到底是什麼逆向操作!後來甚至因為廣告太有梗,造成去Lotteria買漢堡跟Code Kunst看板合照的風潮!

每天運動一小時

圖片來源:Youtube@MBC_officialchannel

Code Kunst固定維持著每天運動一小時的習慣,會先做十個引體向上,其後專注在手臂以及腹肌運動。這時有來賓問到說怎麼只做上半身運動時,Code Kunst表示練看得到效果、穿衣服漂亮的地方最重要XD,果然是被嘻哈製作人耽誤的諧星!但Code Kunst也說其實他的體質要增肌真的十分困難,多吃的話體重不僅不會變重,反而會拉肚子,真的是辛苦了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