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海岸村》奶奶被誤傳死訊 女星崩潰大哭嚇壞眾人!

各位還記得《海岸村恰恰恰》裡的坎離奶奶嗎?最近南韓娛樂圈假新聞猖獗,頻傳藝人死訊,就連「國民奶奶」金英玉都被造謠已死亡,讓女星金惠恩崩潰大哭。

照片來源:金惠恩IG

現年49歲的金惠恩,曾是一名氣象主播,2007年轉戰影劇圈,演出過《梨泰院Class》、《二十五,二十一》等知名韓劇,演技備受肯定,11日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與被造謠死亡的金英玉合照,並透露自己被假新聞所騙,傷心大哭。

照片來源:金惠恩IG

金惠恩在文章中註明「我的榜樣」,並提及,「看見壞心YouTuber散播老師過世的假新聞,哭了好久,後悔自己沒有請老師吃頓飯」,更強調「我很尊敬、愛您,一定要健健康康,一直保持聯絡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혜은(@kimhyeeun11)分享的貼文

 

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網友留言,紛紛氣憤表示「可惡的假新聞,太壞了」、「好好活著的人被傳死亡,散播假新聞很過分」、「最近很多YouTuber都散播假訊息」、「奶奶很好,請大家別再亂傳」。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