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瑞鎮家】朴敘俊公然想篡位當社長 金泰亨戴洗碗手套怒吼:不要無視我

《瑞鎮家》即將在24日播出,官方在10日又公開最近預告要來吊大家味口!由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及金泰亨在墨西哥共同營運一家韓餐廳,原本就超有默契的四人組再加上「新任實習生」BTS金泰亨會製造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而同為「wooga family」的朴敘俊、崔宇植及金泰亨,帥哥們之間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不同面貌,也是大家注目的看點之一。

在最新預告中,由崔宇植帶大家介紹《瑞鎮家》,「你不工作在幹嘛?」李瑞鎮用一句話顯現社長威嚴,眾人調侃李社長光用「酒窩深度」就可以知道生意好不好,讓李瑞鎮聽完也相當無語!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被問到夢想是什麼時,「我想成為這家店社長」朴敘俊竟然想公然篡位,讓聽完的鄭有美和金泰亨瞬間爆笑出聲。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身為《瑞鎮家》最活潑耀眼的擔當肯定就是實習生崔宇植,在預告中,他不斷努力的在外拉客,究竟會不會成功讓《瑞鎮家》生意火爆?可能要看節目才知道啦!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最後被封為洗碗王「金實習生」金泰亨,「我是三成洞洗碗擔當,別無視我」,隨後便霸氣戴上洗碗手套,究竟會看到怎樣不同於舞台魅力的金泰亨?ARMY期待一下吧!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Kpopn 的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