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瑞鎮都認證的孫藝真美貌 「不屑➝恭順」過程笑翻全網

《瑞鎮家團結大會》為《瑞鎮家》的售後服務,全因有職員舉報社長李瑞鎮對他們毫無關心,因此展開的「團結大會」,兩天一夜的團結大會中成員們會玩各種不同的遊戲來磨合團結度。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李瑞鎮猜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名稱而惱羞,沒想到一聽到是孫藝真演的態度180度大轉變,惹得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tvN、孫藝真IG

在最新一集《瑞鎮家團結大會》中,玩起羅PD最經典的「電視劇名稱接龍」的遊戲,在羅PD喊出「經常請吃飯的」,李瑞鎮便回「姐姐」,少了漂亮2字而失敗,讓李瑞鎮超級不屑的「哧」了一聲,羅PD傻眼地表示怎麼對別人的電視劇名稱這樣(態度),李瑞鎮接著惱羞問道「是誰啊?主角是誰演的?」羅PD表示「是孫藝真」,這讓李瑞鎮態度秒變恭順的說「是很漂亮沒錯」,態度相差太大讓全場笑到不行,連V、朴敘俊都被哥哥的反應逗到快暈厥。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然而這一小段也引發韓媒大肆報導,標題紛紛寫下「李瑞鎮很酷的認證劇名」、「連李瑞鎮都認證的選角『孫藝真很漂亮』」,除此之外,網友們也紛紛討論「快被李瑞鎮的表情笑死」、「笑死 很想知道如果不夠漂亮他會說什麼」、「完全是美大正常反應無誤」、「美大認證,孫仙就是美」、「如果不是孫仙演 我看美大要罵人了」等等爆笑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