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鉉錫回歸!重返 YG Ent. 總製作人,在 BABYMONSTER 預告中現身

照片來源:BABYMONSTER 預告截圖

梁鉉錫回歸!

昨天 (9日),YG Entertainment 發表了新女團 BABYMONSTER 成員 RUKA 的簡介影片。

影片中,梁鉉錫、編舞老師 LEEJUNG 和製作人兼饒舌老師 Big Tone 一起短暫出現,並介紹 RUKA 才華、潛力等等,梁鉉錫則以「YG 總製作人」的名義出現,如同正式宣告梁鉉錫正式回歸。

2020年,梁鉉錫因非法海外賭博被判處韓幣約1762萬 (台幣約42萬元) 的罰款;2022年12月,梁鉉錫則涉及包庇旗下藝人 B.I 吸毒、恐嚇練習生韓瑞希等,官司打了三年,原被檢方要求3年有期徒刑,但在一審時被判「無罪」,梁鉉錫也在審判後發表自己的立場,表示尊重並感謝返院判決,會盡力做到最好。

接著就往下看看回歸影片!(1:35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ABYMONST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