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瑞鎮家團結大會》崔宇植猜錯BTS歌名 泰亨傻眼怒「可以揍他一拳嗎?」

圖片來源:YT@tvN

本月3日tvN驚喜上傳了《瑞鎮家團結大會》的預告片!《瑞鎮家》的眾人在出差結束後為了更良好的溝通一起進行了「團結大會」,在兩天一夜的團結大會中不僅笑料百出,在遊戲環節中崔宇植還猜錯BTS的歌名,讓泰亨超傻眼,兩位實習生的珍貴友情差點就瓦解了~

圖片來源:YT@tvN
圖片來源:YT@tvN

預告中《瑞鎮家》的眾人進行了聚餐、跳繩、踢毽子以及各種團康遊戲,在羅PD經典的晚餐接龍環節中,眾人需要賭上食物在羅PD講完提示語後回答下面的句子。而在輪到崔宇植時,羅PD喊道BTS的經典曲目「血、汗、_ 」,沒想到崔宇植回答道「血、汗、減掉」讓聽到的原唱泰亨超傻眼,怒道「我可以揍你一拳嗎?」一旁的朴敘俊更是笑到倒地,還笑著唱到「血、汗、減掉」~

圖片來源:YT@tvN

不僅崔宇植,在遊戲中鄭有美也是個遊戲黑洞!不僅在踢毽子時踢到為製作組的加分,在草莓遊戲時還誤喊到自己,爽快地出局!《瑞鎮家團結大會》精彩畫面不斷,讓泰亨問到「如果這個比《瑞鎮家》收視率還好怎麼辦?」李瑞鎮則乾脆地回答道「那就放棄《瑞鎮家》改辦《瑞鎮家團結大會》」引起現場一笑聲。《瑞鎮家團結大會》將在10月12日韓國時間20:40播出,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