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凌晨搭電梯遇到恐怖靈異事件!韓女團成員「直接被嚇哭」

aespa 成員 Karina 與 Winter 日前以 GOT the beat 身分活動,兩人絲毫不遜色於大前輩的舞台魅力也獲得許多好評,近日 Karina 在直播中分享凌晨完成 GOT the beat 事前錄製後,搭電梯回宿舍時遇到的靈異事件,讓不少粉絲嚇傻。

圖片來源:GOT the beat 官方 Twitter

影片中,Karina 說明「回去的時候已經凌晨了,我們宿舍...最高樓層不到10樓,好像總共才8樓還9樓,然後我跟旼炡搭電梯時,電梯竟然說『14樓到了』,真的超可怕...講完『14樓到了』後,電梯好像也知道自己講錯話一樣,又再說了一次我們的樓層,然後開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ssa.kr.news 分享的貼文

Karina 透露 Winter 一回到宿舍,就直接被嚇哭,然後又補充隔天自己出門時,電梯竟然已經提前按了下樓,她表示「如果前一天沒有『14樓事件』還好,偏偏隔天又出事」,讓她再度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看到的粉絲們紛紛留言「如果是我,一定會哭著下來...」、「我要暈倒了」、「瘋了...我以後不敢一個人搭電梯了」、「那應該只是故障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