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車銀優+朴寶劍綜合體! 釣出LIP J開口下戰帖:用身體對話一下

韓國大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3日火熱開播,來自世紀各地的男孩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然而其中來自Ravi所成立的經紀公司《STUDIO GL1DE》的21歲成韓彬,亮眼的外型撞臉「臉蛋天才」車銀優、「花美男寶物」朴寶劍,在節目上展現不凡的歌唱及舞蹈實力,穩抓大家的眼球。

圖片來源:愛奇藝

被LIP J(舞蹈導師)問到「聽說你有先當過一陣子舞者」,成韓彬則透露自己主要跳的是Waacking和Tutting,瞬間讓LIP J瞪大眼睛興致滿滿,字幕組也忍不住上了「在Waacking女帝面前談Waacking」,LIP J秒發起了戰帖「要和我用身體對話一下嗎?」,兩人便展開了舞蹈對決。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這場對決中成韓彬的表現實在太亮眼,讓LIP J無限讚嘆,讓導師們忍不住在台下驚呼「LIP J要來真的才可以欸」,導師和學員的這場舞蹈切磋,過程中有讓人看得冒冷汗的挑釁、超強的隊拍節奏感,讓現場氣氛直接嗨到最高點,「是一場世紀性的精彩對決」、「強阿」、「眼神就像是在參加《街頭男戰士》讓現場參賽者驚呼連連,LIP J也大讚「對視的話就會有一種感覺,到自己的部份的話『竟敢跟我比』」,狠勁十足。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下來成韓彬在星等評價中,表演了《Beautiful Beautiful》展現超強的舞蹈節奏,毫無遜色的歌唱實力也直接秒殺全場的耳朵,難度超高的「頭聲」唱法也得到李碩薰導師稱讚「運用得非常好」,最終拿下3顆星的成績,之後比賽的會呈現什麼樣貌,也讓大眾相當期待!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