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敬淏偷偷放閃秀英!兩人愛犬「淏英」竟然驚喜出現

演員鄭敬淏近日開播的戲劇《浪漫速成班》收視率爆增,討論度也越來越高,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與女友秀英的感情也一直備受關注,日前播出的《浪漫速成班》第3集中,竟然有眼尖網友發現鄭敬淏在劇中偷放閃秀英!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在第3集中,鄭敬淏飾演明星講師崔直說,在檢查天空媽媽網有沒有人罵他時,突然看到一則「崔直說像隻狗」的貼文,立刻點進去確認,看到是在誇獎自己可愛後,馬上說「哎呀~嚇我一跳」,後來還因為狗狗太可愛,直接幫貼文按推薦(笑)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其實,照片中的狗是鄭敬淏和秀英一起養的「淏英」,兩人一起養了兩隻狗,劇中的黑色臘腸狗叫「淏英」,鄭敬淏的「淏」,與秀英的「英」,從名字開始就閃到爆,另外一隻白色比熊則是叫「愛鳳」,鄭敬淏忙的時候,就是秀英照顧,秀英忙的時候,就交給鄭敬淏,兩隻狗也常常出現在兩人的 IG,交往多年,持續低調放閃。

圖片來源:鄭敬淏 IG、秀英 IG

鄭敬淏與全道嬿主演的《浪漫速成班》目前播至第4集,收視率從原本的4%,升到7.5%,劇中內容描述想要讓孩子們考上最好的大學,而搶著報名各科明星講師的故事,媽媽們之間的勾心鬥角,穿插著幽默感人情節,讓收視率不斷上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