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剛布爺爺遭控強制猥褻 「法院曝光最新進度」

演員吳永洙因《魷魚遊戲》001參賽者一角而爆紅,還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拿下該獎的藝人,但他日前遭爆料對一名 A 姓女子伸出鹹豬手,被控告強制猥褻,遭檢方起訴,24日法院公布最新進度,將於2月3日開庭。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nHap News

據韓媒報導,一名 A 姓女子控告吳永洙在2017年對自己有不當的身體接觸,當時調查後,警方以證據不足結案,但 A 女不服,繼續向法院陳情,直到去年才上訴成功,經過檢方重新調查後,掌握了證據,並將他以強制猥褻不拘留起訴。

圖片來源:翻攝自 OSEN

吳永洙方面也否認指控,他表示「當時在湖邊,為了替 A 女指引路線,所以才會牽到手而已。」而吳永洙也因為此事重創形象,原本預計拍攝的廣告也緊急喊卡,雖然判決結果還沒出來,但這件事已經嚴重打擊到他的演藝事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