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旻浩突上傳沉痛文字「有人可以擁抱孤獨的我嗎」粉絲淚崩

圖片來源:宋旻浩 IG

WINNER 成員宋旻浩在去年經歷喪父之痛,雖然表面上假裝堅強的繼續活動,但內心似乎還沒從這個重大的打擊中走出來,他在19日上傳一則限時動態,用手寫字寫出沉痛的心情。

圖片來源:宋旻浩 IG

手寫信中寫著「年紀越來越大後,經驗也越來越多,戰勝過失敗,周邊的人也一個一個的結了婚;開始喜歡上曾經不能吃的飲食,對於新交的朋友感到疲憊,覺得還是家裡最舒服,但是也變得最孤獨,選擇變多了後,有時候會像個孩子一樣,哭著想要放棄;才沒喝幾口湯,就感覺肚子已經飽了,曾覺得興奮的派對,也變得不自在,感覺只是在消耗而已。」

圖片來源:宋旻浩 IG

他接著表示「我漸漸變老,也有了皺紋,邊畫著畫,邊想著要表達什麼的煩惱變得越來越多,這世界上真的有我的另一半嗎,真的有可以擁抱孤獨的我的人嗎,就算我老了。」表達了自己孤獨憂鬱的心情。

圖片來源:宋旻浩 IG

貼文上傳後引來不少粉絲擔心,從文字中就能感受到他深深的孤獨感,而旻浩即將入伍,希望他能在進入不同的環境後,好好充電,健健康康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