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三大戲劇女神時代再度開啟!宋慧喬將以女女戀回歸?

圖片來源:SPOTV news、宋慧喬 IG、tvN 官方 IG

近日韓媒以「『泰慧智』的時代回歸」作為標題,寫了一篇文章,「泰慧智」分別是金泰希、宋慧喬及全智賢,三位都是在演藝圈活動超過20年的韓劇女神,美貌與實力兼具,因此到現在的地位還是無人能取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年,宋慧喬率先打頭陣,以《黑暗榮耀》再度塑造人生角色,劇中,宋慧喬拋棄過往「愛情劇女王」的形象,以滿身傷痕的校園霸凌受害者,賭上人生向加害者報仇的角色成功變身,再創演藝生涯顛峰。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 IG

她最近也在積極討論下部作品,驚悚劇《自白的代價》,據韓媒報導,這部劇將會是兩位女主角相知相惜,很可能會是以女女戀為主,但尚未公開女同志元素會有多少,另一位女主角韓韶禧也在討論中,宋慧喬若確定出演,將又會是演技上的大突破。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韓韶禧 IG

而另一位女神金泰希,婚後作品不多,2020年以《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首次挑戰母親演技,讓不少粉絲跟著劇情掉淚,被譽為「人生角色」,日前金泰希經紀公司透露,金泰希目前正在拍攝驚悚劇《有院子的家》,據了解,這部是以推理懸疑為主的家庭驚悚劇,金泰希將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與其他兩位不同,全智賢目前還在休息期,慢慢挑作品的狀況,還沒定下回歸作,但照以往全智賢挑劇本的眼光來看,相信女神很快就會以很棒的劇本回歸,帶給大家驚喜。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女神三人組「泰慧智」在演藝圈的地位多年來屹立不搖,每每回歸都能創下超高話題度,20年不變的美貌與實力,每部作品都有滿滿驚喜,跪求女神們快點給大家好劇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