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安孝燮與全汝彬在《走進你的時間裡》迷失在彼此目光中

照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即將上映的電視劇《走進你的時間裡(너의 시간 속으로)》公開安孝燮與全汝彬的第一波劇照。

改編自台灣人氣偶像劇《想見你》的《走進你的時間裡》是講述懷念著一年前過世的男友的韓俊熙 (한준희),像命運一樣回到了1998年,並與和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南時憲 (남시헌) 相遇後的穿越愛情劇。

安孝燮將飾演1998年俊熙的男友具延准和長得像他的南時憲,全汝彬飾演韓俊熙和權敏周,韓俊熙意外靈魂穿越到1998年的權敏周體內,兩人雖長的一樣,但性格截然相反。

另外,姜勳姜飾演暗戀權敏周的鄭仁奎一角,意識到權敏周喜歡他最好的朋友南時憲後,在愛情與友情之間產生矛盾。

第一波公開的劇照中 (如首圖),安孝燮與全汝彬飾演的主要情侶間出現了令人心動的時刻,兩人深情地凝視著對方,看起來十分幸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