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防彈少年團JIN暖心問候粉絲 繼Rain、2PM黃燦盛後擔任「這個職位」

BTS防彈少年團JIN在去年12月13日正式入伍,讓ARMY相當的不捨,但近日有好消息啦!JIN結束為期五周的新兵訓練,終於在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向粉絲們報平安啦,寫下「我過著很好的生活,我獲得了軍方的許可並上傳了照片,ARMY們要一直幸福的、好好的生活唷。」

圖片來源:17kimseokjin IG

JIN在18日參加了第5師團新兵訓練結業儀式,他被分配到在第5步兵師新兵教育隊擔任助理教官,繼續服兵役,這也是繼歌手Rain、2PM黃燦盛、演員李章宇後,在該隊擔任助教,據悉,在基礎軍事訓練時,Jin報名了訓練兵助教選拔,在各方面取得了優良的好成績,最終被選拔為助教,粉絲們也為為此感到非常的光榮阿,然而JIN也預計會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

圖片來源:17kimseokjin IG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