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光洙出演《黑暗榮耀》?網友:回不去了XD

圖片來源:朴成勳 IG、李光洙 IG

《黑暗榮耀》播出後大受好評,劇中演員們的人氣也跟著暴增,討論度超高,近日有網友認為在劇中飾演「霸凌5人組」之一全宰寯的演員朴成勳,角色造型與演員兼綜藝人的李光洙很像,還貼出對比照,看到照片後,不少網友都說「回不去了XD」

圖片來源:朴成勳 IG、李光洙 IG

朴成勳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像李光洙,早在去年為了宣傳電視劇《朝鮮驅魔師》出演《Running Man》時,因為劇中特別留的髮型,被《Running Man》成員說像光洙,梁世燦還在節目中直接指著他說「啊!是光洙哥!」他也搞笑承認說「留了頭髮後,連侄子都說『不是李光洙嗎?』」讓眾人笑翻。

圖片來源:鄭星一 IG、網路

不只如此,劇中男性魅力爆棚,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也被說像《Running Man》的另一位主持人劉在錫,網友表示兩人都有深眼窩,視線往下看的角度最像,相似度95%,但劉在錫拿掉眼鏡就會高達99%,還有網友搞笑說「劉在錫拿掉眼鏡,年紀再大一點,去掉一些少年美,就是鄭星一。」這隱隱約約的相似度,糟糕,下一季要怎麼投入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