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說】《PD101》全季平均排名第一名的她留下的傳奇片段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PRODUCE 101》第一季播出後備受好評,推出的限定女團 I.O.I 也創下不少好成績,成員們解散後也在各領域有著亮眼表現,尤其是當初以第2名畢業的金世正,不只歌手活動成功,就連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有網友整理出金世正當初在《PRODUCE 101》留下的傳奇片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影片的教科書

  • 首次登場(坐在第2名的位置)

這是練習生們第一次見面的場合,每個人可以選自己想坐的位置,金世正帶著當時也是 Jellyfish 的練習生金娜英與康美娜一起上去,然後自己坐到第2名的位置。

  • 各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表演

得到了像已經出道女團的稱讚,留下全員 A 等記錄。

  • 《Pick Me》再次進行評等

在短時間背熟《Pick Me》,拍攝影片再次進行評等,金世正 A 等>維持 A 等。

  • 團體對決評等

金世正是全體練習生中票數最高的人(204票),因此成為第1名。

金世正最終排名為第2名,各集排名分別為「2-2-2-1-1-1-2-2」,平均排名1.625,金世正留下了「歷屆平均排名第一」等各種記錄,現在說到《PRODUCE 101》,還是有很多人會想到金世正,而現在的她憑藉自己的實力,演員的身份也獲得成功,是六角形偶像的典型代表(也回來當偶像吧ㅠㅠ)

圖片來源:金世正 IG

許多粉絲也前來留言「真的什麼都厲害...真的很神奇,希望她能長久的唱歌跟演戲」、「GOD 世正的稱號不是白叫的」、「金世正真的是《PD》系列教科書...《PD》系列一開始,我就會想起世正,然後去找她的 Pick Me 影片來看」、「真的是為了當偶像出生的人」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