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最帥「老公」專業戶!《黑暗榮耀》帥代理 脫衣內藏超猛8塊肌

《黑暗榮耀》一播出就話題十足,劇中各個演員都是超級戲精,每個角色都吸引粉絲熱烈討論,連飾演朴涎鎮丈夫「河度領」的男配角鄭成日,出場的每個畫面都是最近網路上最夯話題之一。

 

圖片來源:鄭成日IG

這位43歲的帥氣大叔,近期在多部電視劇裡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包括《我們的藍調時光》裡飾演申敏兒的老公,鏡頭轉到《黑暗榮耀》則是演活了朴涎鎮丈夫「河度領」,出鏡比例不多,但卻一出場就超吸睛,每個眼神、表情都充滿故事超級到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河代理「什麼都不做就很性感」,這位「老公」專業戶,最近可是熱搜排行榜上有名。

圖片來源:鄭成日IG

鄭成日是舞台劇出身的演員,是超級硬底子演技派,目前是裴勇浚所創立的經紀公司 KEYEAST 旗下演員,在不同戲劇裡對每個角色的詮釋都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已是一個6歲孩子的爸,對家庭超級保護,而且在鏡頭前幾乎都是西裝筆挺的帥大叔模樣,但私下的鄭成日熱愛運動,喜歡打棒球、高爾夫球,甚至曾在8週內靠自己打造出超級精實的6塊肌,不論戲裡戲外都帥到讓粉絲發狂。

圖片來源:鄭成日IG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