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許允真爆戀上TXT然竣 用這個傳情!真相出爐粉絲氣炸了

圖片來源:許允真 IG

LE SSERAFIM 許允真最近帶著第二首自創曲《I≠DOLL》回歸!不只歌詞寫得很好,還自己參與了 MV 的動畫繪圖,被大家狂讚是「萬能允真」!不過在忙著事業的同時,許允真也被爆出疑似利用 Spotify 向師兄 TXT 然竣傳情,在粉絲圈裡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許允真、然竣 IG

最近韓國論壇上出現了一篇標題為「TXT 然竣和 LE SSERAFIM 許允真戀愛整理」的文章,有網友發現 Spotify 上有名用戶不只使用了許允真的綽號「Yunny」當帳號名稱,他所建立的歌單也有許多許允真曾分享過的歌曲,甚至就連使用的封面圖片也被說和許允真的畫風非常相似,因此被猜測是許允真本人的帳號。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PANN、LE SSERAFIM YT

也就是因為這張封面掀起了兩人的戀愛傳聞,圖片中的一男一女,被認為畫的就是然竣與許允真自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然竣曾和圖片上的男生有過相同裝扮,不管是帽T顏色、耳環或是髮色都十分相似!而圖裡的女生也跟許允真擁有相同的耳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之後還有網友翻出許允真在節目《出差十五夜》 HYBE 篇中,有一幕大家在排隊的畫面,她突然和後方的一葉互換位置,站到了然竣的前面,另外 YouTuber 「脫飯收容所」也曾指出2人有同款服飾!

圖片來源:脫飯收容所

不過兩人的戀情馬上就被粉絲找出證據打臉,他們不只揪出爆秘者的帳號是剛辦的,甚至去 Spotify 也根本搜不到「Yunny」這個用戶,氣罵造謠者真的太誇張,吃瓜群眾也瞬間解散!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