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節目新聞

《黑暗榮耀》鄭成日將登《劉QUIZ》!真假「河代表」要相見了

由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已播畢將近一個月,討論度還是不斷,還有不少網友自製搞笑梗圖、腦補劇情,而之前才被說像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的《黑暗榮耀》的男二鄭成日,竟然真的要上《劉 QUIZ ON THE BLOCK》跟劉在錫合體了,真好奇兩人現場的相似度(笑)

圖片來源:Netflix 截圖

20日,《劉 QUIZ ON THE BLOCK》主持人之一的曹世鎬在個人 IG 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是拿掉眼鏡「深情款款」的劉在錫,以及稍微擁腫跟宋慧喬劇中髮型相似的側影,寫著「很久沒來棋院了吧? 每周星期三劉 QUIZ ON THE BLOCK」,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曹世鎬 IG

鄭成日在《黑暗榮耀》中飾演高冷企業家河度領,擄獲一票粉絲,沒想到竟然有人說,他撞臉拿掉眼鏡的劉在錫,還有網友做兩人對比照,讓大家笑翻,也讓不少人認同「有種微妙的相似感,真的有點像」。

圖片來源:曹世鎬 IG、Netflix 截圖

許多網友在看到劉在錫版本的《黑暗榮耀》後,搞笑回應「有種失去全財產的河度領的感覺」、「涎鎮啊,我今天看到妳老公來棋院了,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餓了3餐的河度領的感覺」、「ㅋㅋㅋㅋ雖然我沒有評價別人長相的資格...但真的好好笑」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