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M》全昭旻自爆戀愛?「節目 CP」即將成真XD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Running Man》忙內 Line 全昭旻與梁世燦,一開始加入時被許多節目忠實粉絲批評,後來憑著開朗搞笑的性格,實力圈粉,兩人還發展出愛情線,成為新一代「節目 CP」,從一開始的眾人吐槽,到現在每到戀人或夫妻情境劇,兩人的默契都能成為看點,逗笑大家。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9日,全昭旻在個人 IG 上傳一組與梁世燦在江邊看夕陽的照片,寫著「我的朋友,我的同期,Running Man 每周日6點20分」,不看字還以為全昭旻自爆戀愛,讓不少網友笑翻。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不只網友們看到照片後,敲碗兩人在一起,就連一些韓國藝人也紛紛留言,演員吳娜拉「喔?是怎樣?這麼好的氣氛?ㅎㅎㅎ」、演員金知碩「這真是真是」、演員朴荷娜「嗯~~真好」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