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超大咖粉絲是她!迷妹上身「公開成員13人背後秘密」網驚:現在才知道

圖片來源:愛瑪·梅耶斯 IG

近日因美劇《星期三》爆紅的小狼女愛瑪·梅耶斯(Emma Myers)在日前出演《吉米 A 咖秀》時,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已經追了男團 SEVENTEEN 五年,還解釋團名是 SEVENTEEN 但成員只有13人的理由XD

SEVENTEEN 日本巨蛋巡演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 Twitter

節目中,愛瑪熱情地說自己從15歲開始喜歡 SEVENTEEN,還解釋每個 SEVENTEEN 粉絲都遇到過的團名原因「他們有13人,然後有3個小分隊,Hip Hop、Performance,和 Vocal,然後他們是1個團體,所以13+3+1=17。」最後她還推薦 SEVENTEEN 的《To You》給主持人,可愛的迷妹反應讓眾人笑翻。

愛瑪之前接受訪問,在被問到最喜歡的演唱會時,她毫無猶豫地說出 SEVENTEEN 2022 Ode To You 在紐華克的演唱會,她表示自己當時在搖滾區,直誇 SEVENTEEN 超會表演,可愛表情,完全就是小狼女上身XD 而她最愛的成員是 S.COUPS 與淨漢。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都表示驚訝「現在才知道 SEVENTEEN 為什麼是 SEVENTEEN!!ㅋㅋㅋㅋㅋㅋㅋ 原來如此」、「好可愛ㅠㅠ 本人跟劇中的性格好像差不多」、「是克拉(官方粉絲名)前輩!!太可愛了ㅎㅎ」、「解釋那邊真的就是克拉日常ㅋㅋㅋㅋ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