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F9成員為心臟驟停民眾急救!「最後仍不治...」公司發聲曝他現況

圖片來源:達淵 IG

男團 SF9 於2016年出道,9位成員在不同領域都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韓媒《Dispatch》報導,SF9 成員達淵在5日於汗蒸幕中,為一名突然心臟驟停的民眾進行急救,但可惜該民眾最後送醫仍不治身亡,FNC Ent. 表示「SF9 達淵將不會參加原定在今日(5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活動,將會在家休養」。

圖片來源:達淵 IG

FNC Ent. 透露「達淵在平時常去的汗蒸幕發現一位心臟驟停的民眾,立即撥打119,並透過電話聽從救護人員的指示,進行急救,之後將患者交給抵達現場的119隊員。」接著表示由於狀況突然,達淵需要穩定自己狀態「在和達淵討論後,決定取消預定行程,先讓他稍作休息,希望粉絲能諒解,我們會盡全力幫助藝人恢復狀態。」

圖片來源:達淵 IG

看到新聞的粉絲紛紛留言「他一定嚇壞了,希望能好好休息」、「真的非常厲害」、「真是太優秀了,希望他可以大紅」、「哇,太帥了,能提起勇氣做出這種行動,是件很不容易的事」、「難怪...看到不能出席活動就大概猜到了,希望達淵可以趕快收拾好心情」、「願故人安息...達淵應該嚇到了,希望可以好調整心情」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