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雷!這個人竟然領便當QQ!宋仲基「預言世界盃」造成瘋狂!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後收視率不斷刷新記錄,13集收視率飆到22.5%,不僅刷新宋仲基個人紀錄,也登上2022年韓劇收視最高寶座!已經倒數第3集,劇情也越來越緊張,導俊(宋仲基 飾)究竟會用什麼方式拿下順洋集團,變數滿滿。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請斟酌閱讀。

繼上集的車禍事件後,在第13集中,導俊必須想辦法挽救順洋汽車,他再度開外掛,想起2002年的6月,韓國奇蹟似的踢進足球世界盃四強的記憶,因此將順洋汽車推出的新車 APOLLO 與世界盃結合行銷,韓國隊贏一場,就送出幾百輛車,用世界盃的勝利信念與順洋汽車緊緊綁在一起,果然成功挽救順洋汽車,也正巧跟現實生活中,大家在瘋世界盃的時事結合,意外被網友討論,覺得《財閥家的小兒子》不管是劇情安排,還是時間點,真的是出現的非常好,要說他是2022神劇,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當導俊要去跟爺爺陳養喆(李星民 飾)報告這項好消息時,爺爺突然在家裡倒下,導俊立刻衝去抱緊爺爺,宋仲基心痛的表情,讓觀眾也忍不住一起難過,最後,爺爺得知韓國踢進4強的消息後過世了,李星民在13集領了便當,讓大批劇迷敲碗希望編劇救回爺爺!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截圖

而李星民下線後,新角色登場,陳養喆的孫女「陳叡俊」(趙慧珠 飾)出現了,看來這個新角色在最後3集有著關鍵作用,不過陳養喆過世前,改了遺囑內容,讓全家陷入震驚,但結果相當意外,爺爺竟然1毛錢都沒留給導俊,這個結果讓 Miracle 公司代表吳世炫(朴赫權 飾)氣得逼問導俊,為何沒拿到遺產,而這也讓向來很冷靜的導俊,因感到背叛,暴怒拍桌:「他為何要說出讓我繼承順洋的話,這也是假的嗎?為何要突然修改遺囑?」他失控的大喊:「我也想知道對爺爺來說,我究竟是什麼身分,要是可以,即便要下地獄,也想聽到這個答案的就是我!」他本想在爺爺躺在病床時質問原因,但看到爺爺虛弱的模樣,還是心軟的只告訴爺爺韓國進了4強的消息,陳養喆聽完後就閉上了眼睛,下班了。

圖片來源:friDay 影音截圖

奶奶李必玉(金炫 飾)除了是車禍的幕後黑手,腹黑後的奶奶承認自己手上有很多股票,要孩子們像對待爸爸一樣的對她,就把股份送給想送的人,導俊為了搶繼承權,引導徐旻渶(申鉉彬 飾)調查奶奶的心畫廊,並威脅要將她教唆殺人公開,奶奶為了怕被發現,只好將手上17%股份轉讓給導俊,再加上導俊原本手上的股份,可能將一躍成為順洋集團接班人,但...劇情還剩下3集,導俊到底要如何一步一步侵入順洋,成為真正的主人,是大家最關心的,不過也有劇迷拜託編劇,就算是回憶戲份也好,讓爺爺在多出來幾次吧~少了李星民,宋仲基要跟誰飆戲啊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