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公司為官方商品出錯道歉,並宣布將對惡評採取法律措施

縮圖 / IU
圖片來源:Soompi

EDAM Entertainment 為 IU 周邊商品出錯道歉,並宣布將對發布惡意貼文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

1月12日,EDAM Ent. 於官方社群釋出一份官方聲明,講述關於2022年曆組及其他周邊事宜。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EDAM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為近來事件引起粉絲擔心而道歉。

由於「2022 IU Seson's Greetings」的錯誤,我們讓粉絲們感到不快與造成麻煩,對此,粉絲們殷殷期盼著年曆組卻感到失望,我們要負起責任。我們比任何人都更懂那種感受,所以正在採取行動,以期盡快向粉絲們送上更正版本的商品。為了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度發生,我們之後會在籌備期間盡可能地檢查徹底、仔細留意,以確保不會有疏忽的部分。

此外,我們開設了旗下藝人的官方線上 MD 商店,然而,由於商品與貨運等諸多問題,造成許多人的不快,因此,我們計畫執行一個更好的系統。

對「草莓月亮項鍊 (Strawberry Moon Necklaces)」已出貨的部分商品中,雕刻在製造過程中不慎抹去,進而造成部分消費者的不便,我們也為此抱歉,並將盡快安排換貨事宜。另外,為了回報粉絲們的支持,我們預計進行音樂盒預購,會在日後公布進一步資訊,至於那些已經下訂的粉絲,我們會確保商品安全運送。

雖之而來的,是因為 (所使用的) 快遞公司長期罷工而導致運送延遲。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多方確認,並使用不同的快遞帝公司以盡快向粉絲們出貨,還請諒解。未來,我們會不只會提早公開官方 MD 商品的資訊,也會盡可能地確保預購、出貨與 CS 的方面不會出問題。

我們也會再次監督官方 MD 商品是否有任何瑕疵,或是因此造成的不快,以及所需商品的庫存等,也會聽取粉絲們的多方意見來做改善。

此外,我們定期對有關我們旗下藝人的惡意貼文採取強力的法律行動。除了公司內部的監測系統,也正蒐集粉絲們提供的每一項證據,並將以此蒐證、透過法律事務所提出告訴。目前有很多案件已在程序中,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我們計畫透過聲明提供粉絲們更進一步的細節。為了確保旗下藝人與粉絲不再受到傷害,我們不會坐視不管,並將持續努力根除惡意評論。

藉此機會,我們會將此次的嚴厲批評作為墊腳石,也會更加小心,以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最後,我們 EDAM Entertainment,會仔細傾聽粉絲們的寶貴心聲,並盡全力以確保2022年讓旗下藝人與他們的粉絲充滿幸福。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