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還魂2》首播拿下同時段第一名!李宰旭以大湖國最強男人回歸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還魂》第一季在播出時創下超高收視率,雖然曾陷入抄襲爭議,但也沒阻止劇迷們的熱情,收獲不少好評,而9日播出的第二季《還魂:光與影》,一開播就以首都圈7.9%,最高9.1%,,全國6.7%,最高7.7%的收視率出發,擊敗所有同時段播出的電視劇,拿下第一名的寶座,看來粉絲們對大湖國的故事已經等不及了!

------------------------------------------以下內容,可能會涉及劇透,請小心觀看---------------------------------------------

第一集是延續著上一季3年後的故事,死裡逃生的張煜(李宰旭 飾)以大湖國最強男人回歸,並在追捕還魂人時闖進辰曜院,偶遇了被關在裡面的「陳復妍」(高允貞 飾),聽到陳復妍也說自己是不該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人而心軟,決定幫助她逃脫,陳復妍在得知自己將與沒見過面的男人成親,並為辰曜院傳宗接代後繼續被關在這裡後,下定決心逃出,逃出後偶然得知張煜的身分,要求張煜與自己成親,才能讓自己的母親(朴恩惠 飾)趕自己出家門,張煜拒絕,但認為陳復妍可能對取出自己體內的冰石有幫助,因此還是在婚禮那天,利用法術將陳復妍給「劫」走,陳復妍看到張煜後,高興得投懷送抱,張煜的眼神有點閃爍,第一集就在這裡結束。

是說3年來都沒忘記「落壽/無德」(庭沼珉 飾)的張煜,如果得知眼前的「陳復妍」是落壽的話會怎麼樣,而把落壽當初戀的徐律(黃旼炫 飾)又會怎麼做呢?《還魂:光與影》總共10集,目前第一集就以高收視率出發,後面的劇情會怎麼演,真是讓人期待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