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MIXX Jinni和Stray Kids宇珍這點相同!網瘋猜「她是不是闖禍」才遭退團

縮圖 / JINNI
圖片來源:NMIXX@Facebook

怪物新人女團 NMIXX ,上個月底才在 MAMA 頒獎典禮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9日經紀公司 JYP 娛樂卻投下震撼彈,宣布18歲的成員 Jinni 因「個人因素」退團,並已解除合約,讓粉絲都超級錯愕!

由於 Jinni 在公司當了7年的練習生,實力倍受肯定,還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但卻在出道9個月時突然宣布退出,網上就有許多關於她的謠言浮出水面⋯

有網友表示 JYP 發出的 Jinni 退團立場文和2019年10月退出 Stray Kids 的成員宇珍退團立場文相同,兩人皆是以「個人因素」退出。不過宇珍在退團後也馬上爆出霸凌和性騷擾等醜聞,他甚至選在團體行程繁忙的時候退團,被大家戲稱是「跑路咖」、「只顧著自己想紅」⋯ 之後 Stray Kids 成員方燦也通過個人直播《燦尼的房》表示「如果你對組合或周圍的人做出承諾,你必須要負責和遵守、不要食言,不要成為那種只為自己著想的人,那真的很像背叛!」立刻成為了話題。

所以就有人猜測 Jinni 在沒有具體理由的情況下突然決定宣布退出組合,是不是因為她也闖禍了,甚至連懷孕、吸毒的傳言都有(?),還有人說沒手寫信感覺就不單純⋯不過退團的真相到底如何,還是有待當事人出來說明後再下定論才好啊!

圖片來源:PTT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