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不只寶兒罵過!JYP 曾被 g.o.d 的他暴怒大吼「你這個 XX !」

還記得最近 JYP 朴軫永戰(超)戰(級)兢(愛)兢(演)的站著被寶兒訓話的畫面嗎?原來 JYP 不只被寶兒罵過,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被 g.o.d 的他大吼過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元祖偶像男團 g.o.d 睽違四年再次團聚,將於年末舉辦演唱會和粉絲一起迎接出道23週年!最近他們登上《劉 QUIZ ON THE BLOCK》,當然少不了聊起那些過往趣事!

主持人劉在錫在節目中向 g.o.d 提出「一定要說一下 JYP 的故事」的要求,表示自己從很多錄音相關人士那裡聽說, JYP 在錄音的時候很執著…聽說你們在唱《哀愁》的時候被罵了很多次?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此時在《哀愁》中負責 rap 部分的朴俊炯,馬上承認「我真的很討厭那個!」 JYP 一直要他在腦海中描繪一個美麗的畫面,讓他超級問號,所以就問了句「什麼樣的美麗?」沒想到 JYP 竟然說「「想像一下在花田裡撒花」和「我為什麼要在花田裡撒花?」之後朴俊炯也抱怨,當我第一次錄製《致母親》時,因達不到 JYP 的要求,所以被叫去角落看了1個小時的歌詞,讓他超無奈表示「那時候我已經30歲了…我都30歲了……」整個哭笑不得XD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之後金泰宇更加碼爆料,當時我們在錄到 "Come On" 這個詞的時候,軫永哥說「你必須保持律動感唱出 "Come on na"」,因為軫永哥一直叫俊炯哥這樣做,這讓在美國生活了數十年的俊炯哥超級鬱悶表示「在美國誰會說 Come on na ?」甚至朝朴軫永大吼「呀!你這個 XX !我是美國人,你在教我怎麼說 Come on 嗎?」、「我比你還要大兩歲,你這個 XX 」笑翻全場~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