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hope 獨自在機場迷路!沒有保鑣 粉絲傻眼:不顧安全?

圖片來源:J-hope IG

BTS J-hope 日前出席在日本舉辦的第二天 MAMA 頒獎典禮,一現身馬上引起大批粉絲尖叫,而他也拿下個人獎項及 BTS 團體獎項,共6大獎,成為當晚的大贏家,而他也在頒獎典禮上帶來精采演出,充滿魅力的舞台,可以說是炸翻全場,但在結束 MAMA 表演,準備從日本回韓國時,卻被粉絲拍到 J-hope 孤零零一人現身機場不知所措,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批評。

據了解,J-hope 疑似遺失了自己的行李,但他的身邊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或保鑣陪同,協助他處理相關問題,讓 J-hope 一人在機場奔走,尋求協助,事件發酵後,粉絲紛紛質疑 HYBE 公司的失職「真不敢相信」、「HYBE 應該更加注意藝人們的安全」、「J-hope 這麼有才華的藝術家,他還得到了個人獎項,HYBE 竟然會犯下這麼大的錯!」、「這也太不安全,就算只是去廁所也是,保鑣都去哪了?」等,指控 HYBE 對藝人安全方面的疏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