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寫下K-POP歷史的6組傳奇男團!網友大讚「BTS真的超厲害」

K-POP 從第一代到現在第四代,都帶起許多流行,從一開始南韓國內,之後進軍全亞洲,現在更是在全世界都成為潮流,在許多國際大型頒獎典禮都成功拿下獎項,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寫下南韓男團歷史的6組團體」,名單如下:

徐太志和孩子們(1992年出道~1996年宣布隱退)

>>被稱為韓國流行音樂始祖,將美國嘻哈文化帶來韓國的首組團體,為日後 K-POP 流行音樂打下基礎。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H.O.T(1996年出道~2001年 SM 單方面強制解散)

>>K-POP 第一代偶像,有「K-POP 世界傳奇」的稱號,打開韓國偶像產業,走出國內,進軍亞洲。

圖片來源:H.O.T 官方 IG

g.o.d(1999年至今)

>>首組被稱為「國民偶像」的團體,歌曲以訴說成員們故事而聞名,真誠又努力的面貌,讓他們成為男女老少皆知的偶像組合。

圖片來源:g.o.d 官方 IG

東方神起(2003年至今)

>>首組成功打進日本的偶像組合,以及第一個在日本完成五蛋巡演的韓國團體,再度於南韓開啟偶像時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BIGBANG(2006年至今)

>>憑藉專輯《Alive》成為第一個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專輯榜,以及首組登上美國葛萊美官方網頁的韓國男團,被國際譽為「K-POP 流行音樂之王」。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TS(2013年至今)

>>正式為 K-POP 打開國際市場,帶領韓流進入美國,憑藉《Dynamite》成為首組同時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和「Billboard Global 200」單曲榜榜首的韓國藝人。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這位網友強調這是自己的想法,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達自己意見「雖然不是男偶像粉絲,但是這幾組真的必須承認」、「怎麼沒有 EXO」、「我從徐太志開始就是粉絲,所有時代都經歷過,BTS 真的超厲害」、「認同,都是各時代的第一名」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