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不到一年!JINNI「個人原因」退出 NMIXX

縮圖 / JINNI
圖片來源:NMIXX@Facebook

出道還不到一年!JINNI 因「個人因素」退出 NMIXX。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9日)上午透過公告宣布:「作為 NMIXX 成員一起合作的 JINNI,因個人因素解除專屬合約、退出組合,很抱歉因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了...」

而在 JINNI 退出後,NMIXX 今後的相關行程將會以 Lily、Haewon、Sullyoon、Bae、Jiwoo 和 Kyujin 的6人體制進行。

公司亦表示:「希望大家能為走上新道路的 JINNI 支持和鼓勵。也請 NSWER 為以更加成長的面貌走向夢想的6名成員溫暖應援。

另外,NMIXX 在今年2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AD MARE》正式出道,並在9月推出第二張單曲《ENTWURF》以主打歌《DICE》進行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