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退團5天!NMIXX Jinni 遭刪光照片 獨留廣告照網怒「JYP好窩囊」

縮圖 / NMIXX
圖片來源:Soompi

怪物新人女團 NMIXX 是由 JYP 時隔3年一手打造的女團,上個月底她們才在 MAMA 頒獎典禮上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重點成員 Jinni 卻在9日以「個人因素」無預警退團,並與公司解除專屬合約,讓粉絲都超級錯愕又無法接受!

當了7年練習生的 Jinni 出道不到一年突然宣佈退團,原因都還沒說明白,前東家 JYP 娛樂竟然就急著切割!14日有網友發現 NMIXX 官方 IG 帳號的貼文數驟減,仔細一看發現 Jinni 所有的獨照幾乎已被刪光,就連出道預告片也消失,僅留下廣告宣傳照以及難以刪除的大合照,被猜可能是礙於與廣告主的合約所以無法下架,遭韓網炮轟「JYP好殘忍」、「只留下廣告宣傳照也太窩囊」、「公司只有在這種時候才特別積極」,歌迷也哭喊「那些都是回憶」、「連回憶的機會也不給我們嗎?」,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刪掉退隊成員的照片一向都是 JYP 的作風。

圖片來源:NMIXX IG

其實 Jinni 的退團除了粉絲不捨之外,團員也是如此!日前隊長 Haewon 曬出「TT手勢」自拍照,就被網友瘋猜是在對 Jinni 退團表示難過,甚至還說她是想強調「NMIXX一直是7人」。而日前 NMIXX 為了出席 AAA 頒獎典禮,現身機場時成員們各個表情凝重,其中 Sullyoon 下意識舉手比出半個愛心,但看向了右手邊卻找不到搭檔,畫面令人鼻酸。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