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其他活動

從17歲就認識!T-ara 芝妍大婚 IU演唱祝歌

圖片來源:IU IG、芝妍 IG

T-ara 芝妍將在明日(10日)與南韓棒球選手黃載均結婚啦~而從17歲就認識的好友 IU 將參與婚禮,並為小倆口獻上祝歌。

縮圖 / 芝妍、黃載均
圖片來源:heraldpop

IU 與芝妍分別在2008及2009年出道,2010年因一起拍攝綜藝節目《英雄豪傑》結為好友,而同為1993年出生的兩人在節目中擔任老么,受到了姐姐們的喜愛,常常鬥嘴露出真友情的兩人,逗得觀眾們也哈哈大笑,今年兩人的友情也已經延續12年,根據韓媒《news1》報導,IU 將參與好友芝妍婚禮,負責演唱婚禮祝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從17歲就認識的兩人,在2020年於《on&off》合體時,芝妍說道「知恩雖然看起來很柔弱,但她是個非常堅強的人,她不是我在難過時會去找的朋友,她反而是會馬上知道我在難過,而第一時間前來關心我,我們之間可以說是無話不談」,IU 與芝妍也互相聊到,雖然彼此有很多不同之處,但卻很神奇的感情很好,IU 在事後訪問也提到:「她如果出事的話當然會擔心,但我相信她是能夠堅強面對的人,所以她對我來說是最擔心的朋友,也是最不擔心的朋友,我相信我對芝妍來說也是這樣。」T-ara 芝妍的婚禮將於首爾中區的新羅飯店舉行,大家的青春 T-ara 芝妍即將迎來新的人生,粉絲們一起為這對準新人獻上祝福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