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換乘戀愛2》賢圭 海恩變胖了?! 被他們惡搞 表情 口氣網友笑到生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CoupangPlay YT

《換乘戀愛2》結束後,大家是不是有點空虛啊,不過在《換乘2》超甜的姐弟CP賢圭跟海恩的互動,最近被節目《SNL KOREA》重點重現,真的會讓你笑到肚子痛(千萬不要吃東西的時候看)!

圖片來源:CoupangPlay YT

諧星金民教、李秀智打扮成賢圭跟海恩,把他們在節目中的經典表情全部展現!金民教帶著超像的假髮,學著賢圭最愛做的事,就是一直盯著由李秀智扮演的海恩看,結果李秀智一字不差的,學著海恩的台詞說:「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金民教深用情地的眼神說:「因為很漂亮。」角度跟表情根本就是大一號的賢圭ㅋㅋㅋ,李秀智接著說自己「最近喝太多需要減肥」,金民教學了賢圭口氣說話,還加了「努那!」兩個字,其中時間過得太快這段(記得把聲音開大),李秀智說早上約見面,現在「已經晚上了」,這句直接被說戳中笑點,網友喊:「真的超級像,以為是原音重現」。

圖片來源:CoupangPlay YT

而短片中金民教離開後,李秀智學海恩難過噘嘴傷心的樣子,被讚說跟本一模一樣ㅋㅋㅋ(明明大很多),但看到最後她大灌自己酒那邊,已經讓觀眾笑到肚子快破掉。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CoupangPlay YT

金民教 李秀智惡搞《換乘戀愛2》的影片曝光後,流量飆高,網友紛紛讚說:「快被他們逼瘋,根本一模一樣」、「已經晚上了,那句我受不了ㅋㅋㅋ」、「好想殺人哦,我已經看了10次」、「好氣啊!kkk為什麼在金民教身上,看到賢圭的影子」、「學海恩的嘴型好像ㅋㅋㅋ」,好想知道賢圭跟海恩本人看到這段影片,會說什麼哦ㅋㅋ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CoupangPlay YT

Kpopn 的 白白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