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MIXX出身Jinni即將回歸?被傳「簽入YG旗下廠牌」經紀公司回應了

NMIXX 前成員 Jinni 去年12月因不知名理由被 JYP Ent. 宣布退出團體,讓粉絲們都非常難過震驚,紛紛猜測她退隊理由,18日她驚喜開通個人 IG 發出美照,引來大批粉絲前來按讚留言,不少人也猜測她是否要準備復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niyxxn)分享的貼文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 YG 旗下廠牌 THE BLACK LABEL 的製作人竟然追蹤了 Jinni,讓許多人猜測她可能即將與 THE BLACK LABEL 簽約回歸,而20日,THE BLACK LABEL 出面否認傳聞。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FB

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THE BLACK LABEL 出面否認「對於簽入 NMIXX 出身成員 Jinni 一事並非事實」,並表示雙方根本沒有接洽過,據了解,傳聞的起源是因為有網友看見 THE BLACK LABEL 旗下製作人 Peter Chun 追蹤了 Jinni 的 IG 帳號,再加上同是 JYP Ent. 出身的 solo 歌手 Somi 也加入了 THE BLACK LABEL,才會有 Jinni 也將與該公司簽約的傳聞出現。

圖片來源:NMIXX 官方 FB

Jinni 在2022年以 NMIXX 成員出道,是團隊中的人氣成員,因此被宣布退隊時,讓許多人震驚,而這次 Jinni 開通個人 IG 剛好碰上 NMIXX 新專輯回歸,被不少人說時機敏感,希望不管是 NMIXX 還是 Jinni 都能順利發展,走向花路。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