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社再爆Hook惡劣行徑!李昇基「喝星巴克被酸」還要陪唱歌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李昇基日前硬起來提告共事18年的 Hook Ent.,據韓媒報導,李昇基不只遭到 Hook 代表權珍英惡言相向,還多次威脅李的經紀人自付餐費,多年來遭受不公平待遇,而韓媒《Dispatch》在6日又接著爆料,稱權珍英20年來對李昇基的態度「始終如一」,還曾酸過李昇基「憑什麼喝星巴克」,甚至還曾在半夜把他叫到 KTV 唱歌炒熱氣氛,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

據了解,李昇基在出道初期就常常遭到公司的不公平待遇,一名曾在2004年於 Hook Ent.擔任李昇基經紀人的 A 某透露「權代表晚上會和朋友們一起喝酒,凌晨就會把孩子(李昇基)叫到清潭洞 KTV 去唱歌。」 而當時的李昇基住在上溪洞,距離清潭洞的 KTV 非常遙遠,因此隔天經紀人去接李昇基時,發現對方一臉疲憊,才知道他一整晚都在 KTV 唱歌助興。

對於李昇基組上的餐費限制,A 某表示:「前幾天看了新聞,結帳韓幣2萬元(約700台幣)到現在還要取得同意,真的很荒唐,竟然過了20年還是這樣,昇基現在的地位已經跟當年不一樣了,我以為會有變化。」A 某還特別說明,權代表只有對李昇基這樣,當年李昇基組的一週全體餐費,只有15萬韓幣(約3400台幣),連吃個御飯糰都要獲得同意。

但事實上,李昇基在當年已開始接商演活動,一次唱3首歌,就可以拿到約7、8百萬的韓幣,距離較遠的地方還可以拿到韓幣9百至1千萬的報酬,就算如此,他們還是連在休息站吃的食物都不敢報帳,幾乎都是用李昇基個人卡支付。

權珍英嘴上稱是為了給李昇基「鐵血教育」,還常常說「你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行」,削弱李昇基的信心,因此有野心的李昇基認為「要這樣做,才能夠成功」,但其實外人都看得出來,權珍英根本是在壓榨,20年來始終如一的態度,也讓這位爆料經紀人十分震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