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O.P 被爆即將登月?傳李炳憲也一起!網友傻眼:隨他去吧

圖片來源:前澤友作 IG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日前發起的「dearMoon」計劃即將出發,據報導,他已在近期招滿8人,其中一位參加者竟被爆出是天團 BIGBANG 的成員 ,據了解,「dearMoon」預計在2023年出發,展開登月的宇宙旅行,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計劃如果確定,T.O.P 將成為南韓首位踏上月球的藝人,令歌迷們紛紛嚇傻。

據韓媒《edaily》報導,前澤友作的「dearMoon」計劃,預計在2023年展開為期6天的旅程,他們將搭乘 SpaceX 的太空飛行器 BFR 前往月球觀光,該計畫曝光後,已引起一片熱議,現在驚傳 BIGBANG 成員 T.O.P 也在旅客名單內後,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前澤友作早在9月就曾在自己的個人 IG 上 PO 出與 T.O.P、李炳憲一起吃飯的合照,而這次傳出 T.O.P 將加入「dearMoon」計劃,網友們也開始猜測「李炳憲是否也會一同出發」。

圖片來源:前澤友作 IG
圖片來源:theqoo

不過,T.O.P 對於月球的嚮往,早在 BIGBANG 今年4月推出的歌曲《Still Life》就看得出來,MV 中他穿著一身白色的太空服裝,踏上一望無際的銀河,讓粉絲瘋狂猜測「該不會那時候就在預告了吧」,不過也有網友看到這個消息後不以為意,留言表示「隨他去吧」、「去了還回來嗎?」、「這個世界對他來說好像什麼都很簡單」等留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