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韓國隊無緣8強!眾星感性發文 J-hope:我們的選手是最棒的!

圖片來源:@thekfa IG

最近因世界盃足球賽開打,可以說是全民瘋世足,各國藝人也紛紛為自己國家的選手打氣,前幾日爆冷踢贏葡萄牙,艱難拿下16強門票的韓國隊,在昨日與最強隊伍巴西隊爭奪8強時,以1比4敗北,但眾韓星們還是為所有出戰選手加油,SHINee 珉豪激動的在 IG 寫下「把頭抬起來!!!你們是最棒的孫隊長!!!我為你們感到驕傲,非常驕傲!!!」天團 BTS 成員 J-hope 也為韓國隊發文「我們的選手們太棒了!!!辛苦你們了!!!」

圖片來源:珉豪 IG
圖片來源:J-hope IG

韓國隊時隔多年擠進16強,讓韓國舉國歡慶,還有不少人特地飛到卡達現場觀看,就為了幫選手們打氣,其中幾位明星臉的球員們還因此人氣暴漲,不料一進16強就遇上最強隊伍巴西,但選手們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模樣,也感動了整個南韓國民,讓大家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鼓勵輸球的球員們,除了熱愛足球的  SHINee 珉豪外,少女時代徐玄也鼓勵球員「令人驕傲的我們國家的選手們!!!真的辛苦你們了」、少女時代太妍上傳了一張感謝球員們的圖片、東方神起最強昌珉也感謝球員「謝謝你們努力到最後一刻,我感到很幸福」、知名音樂家金伊娜感性發文「每位選手對於每場比賽都像是最後一場般的拚盡全力,真的非常感謝」、今年剛嫁給足球選手趙佑民的前 T-ara 成員昭妍也鼓勵選手們「重要的是沒有被挫敗的心」等。

圖片來源:徐玄 IG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圖片來源:昌珉 IG

韓國隊隊長,享有「亞洲一哥」稱號的孫興慜,在輸球後並未流淚,而是冷靜的向球迷們道歉「我對球迷們感到很抱歉,雖然我們已經盡了全力,但還是辜負了大家的期待。」雖然無緣8強,但他也表示「所有球員都非常拼命才走到了今天,這點是絕對可以肯定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