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心碎!足球界朴敘俊有女朋友了 對象被爆是韓女團成員的親姊姊

圖片來源:曹圭成 IG

南韓足球選手曹圭成(24歲)因外型與演員朴敘俊相似而爆紅,被封為「足球男神」,Instagram 追蹤人數更是翻漲10倍,而近日韓媒爆料,曹圭成已有穩交多年女友,女友身分還是現役女團成員的親姊姊,讓一票粉絲瞬間心碎!

1998年出生的曹圭成,最近作為國家隊出征卡達世足,在28日對上迦納的比賽中,因短短4分鐘連續兩記頭槌進球而一戰成名,精湛球技及出眾的外型與比例,讓他吸引了不少女粉,還被稱為「足球界朴敘俊」,不過據韓媒報導,人氣爆棚的曹圭成已經死會啦,他與女友也沒有隱藏戀愛關係,常常公開約會,據悉曹圭成的女友是女團Billlie 成員夏藍的親姊姊!曹圭成在入伍期間,女友也堅持等他退伍,兩人感情穩定,而女友雖然不是藝人,但美貌可是不輸給妹妹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