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朴修弘終於要結婚!擺脫家人情勒後的第二人生來了

圖片來源:朴修弘 IG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52歲)日前被爆出多年遭到家人的道德綁架,不只兄嫂騙光他資產,甚至連他的父母都只把他當成搖錢樹,害他到了這個年紀還未能結婚,但昨日(23日)韓媒爆出,他即將在12月13日舉行結婚典禮,迎娶去年已先行登記的美嬌娘。

朴修弘去年在節目上控訴兄嫂騙光他韓幣100億資產(約台幣2.8億)後逃到美國,還瞞著他買多張死亡保險,且受益人皆是兄嫂一家,上個月出庭與兄嫂及父親對質時,竟遭到84歲父親的襲擊,甚至說出「有凶器的話,我就會刺下去」,讓朴修弘徹底失望。

由於朴修弘是家中經濟支柱,過去他曾遇過幾位想要談及婚嫁的女性,但他的母親與哥哥擔心他結婚後就不再金援家庭,因此背地裡破壞他的感情,使他單身50年,直到去年初與家庭正式鬧翻後,妻子一直在身旁不離不棄地陪伴,才讓他下了結婚的決定。

朴修弘即將在 KBS2 的《新品上市便利餐廳》首度公開妻子真面目,據說朴修弘的妻子比他小23歲,曾準備過主播考試,是個美貌與知性兼具的女性,而兩人的結婚典禮,朴修弘表示「不會邀請自己的家人,只會與自己非常感謝的人們一同低調舉行。」希望多年被家人折磨,甚至與兄嫂鬧上法庭的朴修弘,能真正迎來自己的幸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